岛津LC-20AP高效液相色谱仪制备系统

    创建时间:  2019-12-30  曹志源    浏览次数:



    岛津LC-20AP高效液相色谱仪制备系统拥有高分离能力制备柱,实现从分析到大规模制备的需求(最高流速150 mL/min,最大制备规模2000 mg),由此可获取高纯度、高效率大体积的制备。同时,具备低流速下卓越的送液精度,因此从分析到大规模制备,系统较宽的流速范围内均具有卓越的性能,适用于天然产物的制备和杂质分离分析等广泛的应用领域。

    型号:LC-20AP

    厂家:日本 Shimadzu公司

    主要技术指标:

       1. 流量设定范围:0.01~150.00 mL/min

       2. 进样量:1~500 μL

       3.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波长范围:190~800 nm

    测试范围:

    分离、收集一种或多种色谱纯物质

    送样要求:

    1. 进样样品必须是澄清溶液,不能有显著杂质,所有样品进样前需要过膜处理,防止杂质堵塞色谱柱。

    2. 样品溶液严禁含有难挥发盐类,如磷酸盐、硫酸盐、盐酸盐等





    上一条:安捷伦5977B多检测器气质联用仪简介


    下一条:WATERS Alliance 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