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S Acquity UPLC H-Clas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

    创建时间:  2019-12-30  曹志源    浏览次数:


     

    超高效液相色谱(UPLC)是分离科学中的一个全新类别,是借助于高效液相色法(HPLC)的理论及原理,涵盖了小颗粒填料、非常低系统体积及快速检测手段等全新技术,与传统的HPLC相比,UPLC的速度、灵敏度及分离度都提高了很多,它缩短了分析时间,同时减少了溶剂用量降低了分析成本。WATERS Acquity UPLC H-Clas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配备了光电二极管矩阵(PDA)检测器,适宜于分析在紫外区有吸收的样品。

        1.仪器型号:

    WATERS Acquity UPLC H-Clas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

    2.仪器生产厂家:

    美国Waters公司

    3.主要技术指标:

    Waters色谱泵 压力:0 – 15000 p.s.i(103.0MPa)

    . 流量:0 – 2ml/min

    四元溶剂混合,内置溶剂脱气机

    二极管矩阵检测器 波长范围:190-500nm

    (PDA检测器) 波长准确度:±1nm

    光学分辨率:1.2nm

    色谱柱 Acquity色谱柱,BEH C18,1.7μm,2.1x100mm

    操作系统 Empower 3单系统色谱软件

    进样器 流通针式自动进样器

    4.应用范围:

    广泛应用于化学、化工、高分子、生物、食品、医药等领域。紫外有吸收的有机化合物的分离,定性以及定量分析。





    上一条:WATERS Alliance 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


    下一条:安捷伦8890气相色谱仪